欧忒耳佩ion.

「赛提」一万次心动

趁3.0还没出疯狂造谣,背景是两人工作的闲暇时间(✓)

是第一次产粮 无脑产物 慎看 我是错字王(悲)

ooc归我  美丽爱情归赛提(好耶)


1

“这束花好漂亮。是蒙德的塞西莉亚花吧,经常在书本上看见它,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实物呢。”提纳里坐在窗台上,荡悠着双腿跟才从蒙德出差回来的赛诺聊天,顺手将那束花放到了书桌上,“你呢?就在外面站着,不进来坐坐吗?”


还没等赛诺开口,提纳里抓住赛诺的右手把他从窗外拽了进来。“刚刚雨林下了一场雨。你的斗篷应该淋湿了,脱下来给我吧,我去晾着。”“嗯嗯。”赛诺坐在床上呆呆地看着他在屋子里走动,那条晃悠的绿尾巴惹人醒目。


大抵是赛诺看得太入迷了,直到提纳里用身体挡住了他的目光。一抬头,对上的是小狐狸那疑惑的眼神:“你在干什么。”“研究阔耳狐的……嗯……身体构造……”提纳里的眼睛是很好看的,至少赛诺是这样认为的。沉溺在小狐狸的黄绿色眼睛的提纳里就一不小心把自己的真心话说出来了。


“嗯……?”小狐狸眼里露出一些许震惊,然后是羞愤。结果呢就是赛诺被狠狠地抓了一爪,提纳里好一会儿没有理他。至于赛诺是怎么把小狐狸哄好的嘛,大概是因为提纳里头上别着的那朵小巧而又灵动的塞西莉亚花吧。


“我喜欢你,赛诺。”提纳里晃悠着尾巴趴在桌子上看着自己爱人工作,含含糊糊地说出了这句话。他认为赛诺没有听见。


赛诺没有回应。只是慢慢走到他身前,轻轻拨动小狐狸耳边的那朵塞西莉亚花,又俯下身子给了爱人一个轻轻的吻:“这是我的荣幸。”



2

柯莱最近感冒了。


“一定是前几天巡林的时候不小心淋了雨,回来又坚持穿着湿答答的衣服处理事务,柯莱感冒了……也是我这个师傅的不对……”提纳里低着头,一脸愧疚的跟赛诺聊着,离房间很远,柯莱不会听到。


赛诺看着小狐狸愧疚的样子,心里也很不是滋味“该怎么做?需要我去采一些药吗?”“不用了,这种事还是交给我吧……嗯……你帮我照顾一下柯莱,厨房有菜和粥,如果日落之前我没回来你和柯莱就先吃不用等我……”提纳里又巴拉巴拉交代了一通,然后背上竹笼就往道成林深处走去。


赛诺一直在家里焦急的等待,时不时就向窗外望去,急得都快变成望夫石了。连坐在角落里喝粥的柯莱看见了都问:“赛诺先生,您是在等师傅吗?”“嗯,我怕他回来饭放凉了。”赛诺先生和师傅的关系真好啊……柯莱在心里默默想道。


直到最后一缕夕阳被地平线淹没,赛诺承认,他慌了。夜晚的雨林极为危险,即使是提纳里这样优秀的巡林官也怕难免会遭遇危险。赛诺实在坐不住,起身抓起外套,交代了一句:“我出去一下,照顾好自己。”就头也不回地向雨林走去。


走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吧,直到天空布满了繁星,周围环境慢慢变黑,依旧不见提纳里的踪影。


赛诺就这样慢慢的寻找着,就在他将要放弃准备赶回小木屋时,发现一棵古树下放着一个歪歪斜斜的竹笼,里面还有一些草药。赛诺一下子就认出这是提纳里的竹笼。但是竹笼在这……人又去哪了呢?遭遇袭击了吗?地上没有搏斗的痕迹……说明没有走远,提纳里就在附近!


赛诺最后在古树上面找到了他。提纳里被藤蔓缠住死死的捆在了树上,他想挣脱却被越缠越紧。这藤蔓还带刺,提纳里唯一一点裸露的皮肤都被划伤了。


“今天怎么这么不小心?——可能会有点痛你忍一下。”赛诺跪坐在地上给提纳里的伤口涂药。“唔 嘶——今天草药本来够了的,就是那棵树附近很多,我就想着多采一点放着。当时天色也暗了,只顾着采草药,没仔细看,就被唔……”提纳里害羞,自己居然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别过脸没去看赛诺。


“道成林的首席巡林官,有时也会犯这样的小错误呢。”赛诺的语气里带有几分调戏,瞄了一眼害羞的小狐狸,得逞的笑出了声。


提纳里气不过,抬着腿眼看就要踢赛诺:“你再笑!”没想到赛诺直接抓住他的小腿往下一拉,提纳里瞬间跌到了赛诺怀里。“怎么样,还想踢我吗?”“就要踢你,就要踢你!”说着,脸红着扑腾了几下腿,发现已经跑不了就索性直接将脸埋在赛诺胸前。


俩人就这样抱了好久,突然,提纳里提到一句“柯莱呢?”两人才想起,对,柯莱生病了!







评论(8)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